自從註冊了帳號,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寫些什麼,

一開始想說寫些食記,記錄自己在台北生活接觸到的各式美食,

但食記很多人寫,我並不想像大多數的人,

到店面後,對著招牌食物拍拍照,描述一下食物的口感,

最後再自拍一下,顯示自己到此一遊,

我比較想寫的反而是,這家店和我的關係,

包括:如何得知這家店,是因為平日三餐常去或是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;

及吃完食物後內心真正的感受,是會讓我想家的味道還是在不同的城市品嘗到不同的味道,

是個完全主觀的食記,加入許多我個人其他的經驗感受,

目的不是為了介紹店家,而是想留下這幾年在台北生活的紀錄。

不過這部分因為還在蒐集店家資訊,也還沒想出確切的紀錄模式,所以只好暫時擱置了。

 

最近連假回家時,發現自己高中時期做的各式串珠,

這些串珠陪伴我度過那段充滿壓力及緊繃的時期,

過去我總覺得這些作品像是我的小孩,

許多人向我詢問,我一直捨不得割愛,

但現在想一想,如果有機會讓更多人能接觸並珍惜它們,

也是另一種愛它們的方式,所以接下來的文章會介紹串珠和相關的小事,

如果有意願收留愛惜他們的人,可以留言,

我只會斟酌收取工本費和運費,畢竟在手作的過程中,

我已經得到很多歡樂和享受,並不會計較太多其他的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